close
員工旅遊回來也要二個禮拜了,那天跟同事吃中餐的時候,沒有參加的同事問了我見鬼的事情,真是不佩服女人八卦的功力,因為我是個低調又不愛講廢話的人,同組的那三個好同事,也講好說不要張揚這次遇到"好朋友"換房間的這件事,結果其實公司的文化,大部份就是,大家心知肚明,只是詳細情形,只有自己比較清楚,說真到這次見鬼的事情,其實我根本沒有看到,因為我是個神經大條,又八字重的人,那天為什麼會碰到這個"好兄弟",也是因為那天同房的同事當中,有一個是通靈體質的人,其實那天到了我們被分配的小木屋當中,我那個通靈的同事就在門口嘰嘰喳喳的講了好多話,又一直敲門說我們要進去了,打擾到你了之類的話,當時我只是覺得,大家不是進飯店都這樣做,只是我這個同事講得比較久的話,他比較喜歡講話之類,後來進去之後,我就跟另外一個同事在玩拍相片,另一個同事去洗澡,後來漸漸過了幾個小時,我開始全身發癢,過敏,從頭到腳都在過敏,整個背就是起雞皮疙瘩,很不舒服,本來心裡想說這個房間的霉味和溼氣怎麼都過了二個小時了,都不散,算了,忍一個晚上就過了,但是後來真的皮膚過敏太難過了,我就決定要換房間,因為如果再不換房間,我就要換膚了。
而且重點是,我發現,我那個通靈體質的同事,開始在放空,這個舉動連我這個大條神經的人看了都覺得好...毛,另外二個同事己經開始在打量這間房間,和一直很白目的問我這個通靈的同事,到底看到了什麼,但這位通靈的同事,一直到隔天早上之前,都很好心的,沒有告訴我們,這個房間的...................(真象),但不管如何和同事決定好要換房間之後,我就去跟櫃台說,那個房間太溼和太霉,我要換房間,本來我們抱定是說是在假日,住房率都是滿的情形下,只要能換到一間房間,小一點都無所謂了
,後來櫃台也很阿殺力的幫我們換了房間(這個阿殺力的換房舉動,更讓我們覺得那間房間.............不..尋....常),結果我們就被換到後山他們另外的一間...............................................................(別..墅...區)
一進到新換的房間,我們四個簡直要瘋了,真的是因禍得福,那個別墅區的房間超大,在裡面跳繩和搖呼啦圈都行,而且一進那個房間,我那個通靈的同事,連話都沒說,就直接大刺刺的就進去了,因為房間實在太大太舒服,我們都忘記了,之前那間潮溼的小木屋帶給我的過敏和發毛,一直到了隔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了,我那個好心的通靈同事就告訴我們,其實那天我們的房間裡面,有一個男的好兄弟,而且位置就在我睡的床的旁邊,怪不得我的背一直在起雞皮疙瘩,我那個先在小木屋洗澡的同事也很好笑,他問我通靈的同事有沒有看到那個男的好兄弟進去看他洗澡,哈哈.....,他說其實那個男的好兄弟不會對我們怎樣但是因為他有通靈的體質,他好像一直不停的在跟我同事講話,所以他在放空,而且我覺得好加在我們有換房間因為誰曉得那位先生,會不會上我同事的身,來跟我們對話,想到就更害怕,不過這次遇鬼的事件,因為低調的冷處理是在於換到大房間我們不想張揚,不是因為遇鬼而不想講,而且不講也不是有拍到任何鬼影,結果大家八卦以為我們拍到鬼照片,其實那天是我故意開玩笑,旁邊的那隻鬼手,其實只是我同事的手啦!!
遇到事情就笑笑的過就好了,低調駛得萬年船,是我長存的法則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