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知道自己的工作表現,除了在run軟体有著執著的沉迷力之外,其他的表現,都是處在游離狀態主管交代的事,總是在警報響起的最後一秒鐘才交出,或著一直處在提不起勁上,事情拖到被主管盯上為止都還處在事不關己的感覺,也許槍都上膛準備要對我這個靶開打,我還一付什麼事都還沒發生,常在游離狀態不止工作上不積極,連煎個水餃也上演”油煎大姆指”的戲碼。有時侯覺得好累都是因為事情太多而拿來當藉口,那天跟教會小組長聊天才真正覺得,很多人都在為生活打拼,別人吃的累吃的苦都比自己來得好多倍,加幾個小時的班又算什麼,別人加班加到半夜,也都還是要做,上課前準備本來就是要做好,因為是自己的責任,面對學校老師的刁難,也要忍著無奈去解決,因為你只是課輔老師,把他們的刁難當做對自己的訓練,如果那天受不了,就也去考個公家機關老師啊,誰叫自己不多念點書,誰叫自己不考公務人員!!這些都是別人在代替我媽媽來教我做人做事的道理,那天上教會所講的道理有所感觸的有二章
詩篇11:3殷勤專心操練恩賜(以使人看出長進與突破),提摩太前書4:14-15不要輕忽,原意是不要不關心、忘記了、忽略(不用、不操練),這二篇真的都在講我一天到晚事不關己的個性,不勇敢也不積極,也不要求自己,如果自己都了解自己這些缺點的話,就要快點去改變自己,不可再被魔鬼牽著走~
連海綿寶寶都跟蟹老闆說勇敢承認自己的缺點才是勇者,這三歲小孩在看的玩意都講出一番大道理,我還在原地打什麼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