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廣播中聽到一首很熟悉的歌,好像我國中聽過的,但是年代久遠,也許那時侯聽沒有任何感受,但是最近的不知道那天,弦律一放出來,我真的聽著聽著就想哭了!!唉~我的眼淚總在該掉的時侯不掉,不掉的時侯,拼命掉,但何時該掉,何時不該掉,我也不知道界限在那?我只知道該哭的時侯就哭,該笑的時侯就笑,如果一直隱藏真心,那人生還有什麼好讓我去浪費的,我知道現在的要把握,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以前常常很念舊的在思考很多事情,但是後來我覺得有些舊事情會讓我有牽絆,有時侯感覺到自己好像很無情的過著,無情是自己的保護色嗎?還是自己吝嗇付出真心,現在我覺得我自己該要懂得付出,對家人,朋友,甚至於有勇氣對陌生人,這也是我要學會的課題,人生太多要去學習的,只要能夠前進,何必管自己能活多久,起碼我能呼吸
 
想著想著就哭了r19
作詞:陳樂融 作曲:李正帆 編曲:王豫民
想著想著就哭了
這是一種習慣還是姿態
我不是一直都很好強
自己的苦卻不願聲張
怎麼我的淚會輕輕掉了下來
想著想著就哭了
這是一種美麗還是悲哀
在鏡中看到自己的臉
也在期待被別人了解
怎麼我的淚只能偷偷擦乾
是換了越多舞伴 越不被真心相待
還是安於無奈 日子就越來越淡
是人生品嚐越久 越懂得需要看開
還是回首從前 一切都已太晚
想著想著就哭了
這是我的過去還是未來
我不是過得都很快樂
甜美的夜我都還記得
怎麼我的淚又輕輕掉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