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好跳tone,本來以為回來就等著申請時間到了就離開,原本想的計劃,家裡答應的事,現在好像
又都停了下來,老天爺在給我什麼指示呢?還是我還沒了解他給我的schedule,他這樣的安排,我真的又
傻了,給我一堆選擇題,不會有正確答案,答案就是發生的效應,你當下選擇了什麼,沒有對錯,只有引
發出來的效應,感謝誰呢?怨誰呢?都在浪費時間討論,能感受的就只有過程,現在不管做了什麼,選擇
了什麼,我不會再去後悔,因為"人生沒有早知道",畢竟我現在的日子,我是感謝的,做好本份內做好的事
,其他那些事,以後也許還有機會再去實現,把握當下,原本的夢想,不一定是美好的,現在的認份,不
一定就是認命........對於未來,老話一句"對新奇事物的感動還有很大的欲望,看世界一點一滴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