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人愛吃杏仁豆腐,只要翻開美食導覽,一定會有杏仁豆腐這個東西,另外還有台南人也愛吃布丁這個玩意,不過我對杏仁豆腐比較鐘情啦!!為什麼呢?第一.因為我不愛吃布丁,太甜又感覺不養身,好像吃一個就會肥肉咒詛上身,第二.我忌黃~哈哈!!杏仁豆腐白白的,長得很可愛啊!!那天吃完鍋燒麵,雖然肚子已經裝不太下東西,但是發現隔壁有一間很可愛的豆腐小店P1010866-1,我承認我照的很爛,沒有把他裝潢的精神展現出來P1010865-1,但是本來我只是要陳述我的感覺,我又不是在寫美食專欄,幫這家店打廣告,這家老闆也不是我什麼遠房親戚,什麼大姑媽隔壁鄰居的表叔公的女兒的先生的大兒子的男朋友的嘰嘰喳喳(天啊!!亂給老闆出櫃),廢話完了就是,我只是真的覺得本來裝潢和設計吸引我進去P1010864-1,以為味道和其他自稱台南天字第一號的杏仁豆腐店,號稱百年老店,講得台南人從小吃到大,從小吃到老,從老吃到回老家,一定是他家最好吃的那些店,其實味道也......還好,以為這間豆腐小店的味道可能就大同小異,如出一冊(copy的成語嗎?),但是後來吃完才知道,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樣簡單滴,一年小店比百年老店的杏仁豆腐好吃到不行啊~吃完真的像回老家啊!!(上天堂啊)哈哈~我不會吃東西完陳述一樣東西的味道,我只知道他是我的口味,就是合我的嘴巴,他讓我覺得這一個三十元,我花的很值得,而且還為了他,寫了一篇廢話文章!!那天我吃了一個原味的,又還外帶了一個回家再吃,感覺今天我的胃跟我說,謝謝啊~難得對它那麼好!!人生咩....不就在為了開心而開心,為了一個小感動而感動咩...
*順便介紹一個小玩意,是在這間店發現的,非常高科技的玩意哦!!P1010863-2我們在老闆的桌上發現的,在把玩的時候,就在猜這是什麼東西,被我亂玩的時候猜出來了,就是"吃電池的蠟燭",他上方有一個按扭,按一下,就有微微的亮光,是幾乎看不見的光,也不知道晚上就算開它,有什麼作用,為什麼叫他"吃電池的蠟燭",因為他真的吃電吃的很兇,我本來問了老闆之後很想去買一個,但是買回來,不知道要幹什麼,真是新奇的小玩意啊~還真難得見到,也佩服老闆,買這個是要晚上照什麼,不過有人生活不一定有創意,但創意的人一定要生活,這是那一招啊!!那來的成語又讓我用來亂改~好瞎哦P10108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