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要過年了耶!!今年我的過年禮物...打牌打牌...牌友們!!來打牌嚕,卡哇依耶...
 
討厭一天到晚哭夭的人生,不要再來比來比去,我過我的日子,管他年薪日薪,管他三十拉警報
管他体重起起伏伏,現在我真的認真過我自已的日子,不同調的人就走開啊..我又沒有要賴誰不可
雖然我不知道自已以後"會"如何,最起碼我知道現在我"要"如何..........................................................
 
"轉性ing".................轉性中,但不代表你可以騎到我頭上,聽不懂嗎?例如:我請你到我家坐,不代表你可以把我家搞亂
或在我家地盤上撒野,也不代表你可以把我家燒了!!再聽不懂的人,就承認自已智商有問題吧~再怎麼大學畢業也只是個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