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計較,不代表我不在乎,我不說話,不代表我不難過,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我只表現我的開心,我怕別人知道我的難過,我情願吃苦當吃補我也不願意你在看我的笑話,我會自嘲自已,但我怕你把我當笑柄,有時侯覺得自已無情,但是如果我不無情就是對我自已殘忍,我努力的維持我自已生活的一個平衡,我不要別人多給我什麼,我給的,相對的我也希望你看到我付出的,但是這種平衡誰能保證,老天~我的債還完了嗎?如果還有欠款,我要怎麼查我還欠多少?會不會隨著你結婚就真的停止了這個債務,我可以真的真心誠意的祝福你,但是千萬不要讓我某天某個時間某個地點讓我看著你牽著你另一半向我打招呼..人心是肉做的,我不想要那天自已的心變鐵打的,可以了...夢醒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