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嘉藥畢業之後,一直想找本科的工作做,又受了之前看CSI影集的影響,就很想待實驗室做騙女人錢的研發工作,因為太常跳tone,還沒找到之前就先做了一年多的騙小孩的電腦老師的工作,後來陰錯陽差的遇到這個老板跟在他的身邊,開始了我的實驗室攪杯子生活,有時侯在攪那些杯子的時侯,我腦袋都在想,當初從國中畢業的時侯,我不是在心中大聲吶喊過………………..”我這輩子不會碰化學了,結果莫非定律發酵的結果,轉了一大圈,我還是碰了化學,而且還碰很大,想想當初念嘉藥的想法也很好笑,在台北工作的前幾年,去找在台南念書的好朋友,沒想到就深深的被台南吸引,自己也就莫莫許下,我也想在台南念書的心願,後來想幹嘛就幹嘛的個性又出現了…..六頭牛都拉不動我,媽媽也講不聽的個性,我又從另一個tone跳進另一個tone,這幾年是充實的,我很高興,反正不要管別人說什麼,自己活的開心就好,老娘就是鐵骨銅牙,套郭台銘說的那句,發個便當給那些愛管閒事的人們,因為他們老是吃飽沒事幹哈哈!!

每天攪杯子的生活,看老闆思考的時侯,也攪動著杯子,慢慢的在攪,因為我的老闆太聰明了,所以看似簡單的攪杯子的動作,也許他在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解決,看著他認真盯著攪杯子,好像被催眠著,答案就在不停得攪著杯子,就出現了,而我也被訓練著,當攪動杯子的時侯,就開始思考該怎麼寫那個實驗報告了….其實做化妝品好玩,但有時侯也會煩悶,但我就是個很愛苦中做樂的人,自己幻想自己就是女巫,東加西加就出現了好玩的東西,只是我的器材,比女巫們先進,攪杯子的生活真的很好玩,這一年所念的化學,可能己經比我國中念的化學,多了很多了,也許很遺憾小時侯為什麼不好好多念點書,但是要不是繞了那些路,我怎麼可能現在會那麼珍惜現在所念的,所得到的,所擁有的,下一步的tone在那???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就像在吃健達出奇蛋一樣,吃到的永遠不知道裡面的驚喜是什麼….但三種願望一起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