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即將到來的生日,沒有慶祝,沒有開心,沒有祝福,又在發生一連串的事情後面得到了"蒲島太郎的盒子",十五歲以前的天空是爺爺幫我撐起來,十五歲之後的天空在爸爸保護下像喝了停止成長的藥水一樣,三十了還依然天真的相信人心是善良的,社會是合諧美好,就一直抱著"潘朵拉的盒子"裡面僅存的"希望"當作在被人捅了好幾刀之後的救命仙丹,我一直都有一個神給的禮物是潘朵拉的盒子,但是我收到了"蒲島太郞的盒子",我確要在一夕之間看清事實的真象,逼著自己馬上老好幾歲,我心中的惡魔和天使不停的在困擾著我,如果想要平靜,就決定造著自己的心情走,不要管別人怎麼對你,你怎麼對別人才重要,我們沒辨法改變別人,我們只能改變自己。今年的生日願望我希望"爸爸身體健康,開刀順利",如果真的有天神,我願意把我的壽命平均分給我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