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南的時侯,我的電腦一直都很純潔,四周只是被我貼了一些有的沒有的小花做裝飾,結果搬回家之後,有幾天可能是太閒了,又開始在那邊瞧自己的生活不順眼,只要腦袋的電源一亮,我是有可能把房子都拆的那種人,有時侯逛個特力屋,看到一桶油潻的顏色很漂亮,就真的只是覺得顏色漂亮,買回來之後也只能刷牆壁,就真的把房間都潻完,或著想到要一個放衣服的房間,我就把我們家大清空的人,感謝我的爸媽讓我這樣亂搞,他們己經很習慣我的名言,有"破壞才有建設",哈!!眼尖又有學問的人是不是很想罵我,因為這明明就是國父的名言,被我拿來用,不過沒關係,能像我這樣記得國父遺訓的人,又徹底執行的良好國民,己經不多了吧~哈哈,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固辣"又愛瞎忙的人,己經不太記得去那算的命說我的個性,如果我不想做的事,十條牛來拉都拉不動,如果是我想做的事,我就拉著十條牛跑,這又符合我矛盾的個性嚕.......好吧!!算那個半仙準吧, 所以話題轉到最近被我惡整的電腦,他本來很純潔,結果只是因為我在火車站附近的手工店看到超便宜又五顏六色的壓克力鑽,結果他變了這付德性P1020673-1,本來只有貼紅圈圈內按紐的地方,結果整個週圍全貼完了,結算整個花下來的成本,應該二百多元!!還蠻便宜的吧,但是手工費就無價了,雖然成本比起外面貼手機划算很多,不過是自己動手做的,所以每天打電腦我都覺得還蠻開心的,哈哈!!他真的是我的好朋友P1020670,話說我可愛的電腦的故事,二年多前要搬去台南的時侯,因為我太愛自找麻煩了,那些己經組好的主機不買,就偏偏為了一個CASE外殼,然後買了他的內臟,結果身体小,這台就在好朋友的鼎力幫助之下,塞好了,但是塞完要給他充腦袋,又費了一番工夫,很感謝當初參與這台電腦成長過程的好朋友,讓我有可愛的電腦可以用,感蝦啦!!身邊的好朋友真的很重要,以後需要小妹幫助的人,我也會盡可能的幫助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