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整理東西,把一些以前做過的東西拿出來看,覺得很好笑,醜醜的,但是又捨不得丟,雖然可能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是失敗品,但是畢竟也是個經驗和回憶,記得之前在台北的時侯,我的阿姨跟我一樣是個愛瞎搞的人,所以我們二個下班之後就會邊看電視邊做手工,造就一心二用的二種功能,說真的,一邊看電視一邊做手工,根本就不可能,只能講說是一邊做手工,一邊聽電視吧!!看到以前我做的娃娃,我覺得真的很好笑!!因為仔細觀察,他們居然都沒有鼻子耶~記得有一陣子看到人家做泰迪熊,就要做泰迪熊,結果照著人家的版子剪完布,縫好那些配件,該組合的都組合起來,以為成品會是一隻夢幻泰迪熊,結果出來一隻像老鼠的長手長腳熊,後來連鼻子也沒有,更像老鼠P1020675,就縫了我那生平第101隻外星熊,後來隔一陣子,看到人家用毛線打娃娃,覺得很可愛,也很好玩
在台隆手創館逛街的時侯,就又要買了材料回來要用勾針勾一隻小肥熊,這個熊就在我半打半問又半拖拉和半看電視下,勾了快半年之後,終於打完了,眼睛還是勾完好一陣子阿姨一直提醒我,怎麼不把眼睛裝上去,我才想起來,材料裡面的眼睛不知道還在不在,不過還是有找到啦!!哈哈~不過那個鼻子因為被我不小心剪壞了,就沒裝上去,反正沒裝也很不錯啊!!像一隻黃色的MSN小人長了耳朵,所以我左看右看,都覺得,他不是熊,是黃色MSN小人長了耳朵P1020677,中了MSN毒的宅女,不過如果連眼睛都不裝的話,才更像黃色MSN小人長耳朵吧,後來這也是我第101PART2熊,熬時近半年....現在叫我再打一隻,可能老早都忘光光了!!繼這些外星熊之後,因為在電視上看到有一個設計師因為幫明星義賣,用他們的襪子來做娃娃做公益(我在想那些應該都沒有穿過吧)結果有一陣子很瘋襪子娃娃,而且那個設計師的娃娃都超有型的,我還買了他的書來看,結果畫虎不成反類犬,我生平第一隻的襪子娃娃就又被我生出來了,不過我的襪子娃娃,我是拿舊襪子洗過來做,哈哈~P1020705,看得出來他是一隻長耳兔子嗎?如果看不出來,沒關系!!因為我到現在也沒不覺得他是一隻兔子,因為之前的失敗兔子,我又試著再做一隻娃娃,這次就真的比較有成就感了,因為終於有人看得出來,他是個帶帽子的小男孩P1020610,但是最近已經沒空去縫那些東西了~等真的想做的時侯再做吧!!從台北搬回來的東西裡有二大箱都是那些做手工的玩意,還有阿姨的熱心,我的那些哩哩扣扣都快可以開一間小型手工藝品店,如果誰想要來做手工的,跟我報名吧!!請打專線09XXXXXXXX, 將有專員兼老闆為你服務哦!!最近整出來的東西,做了好多東西,但是都沒有記錄,現在一一的都把他整理出來,目的是不想讓自己感覺空白,起碼要對得起自己曾經花過錢買的材料吧~也想說最起碼自己的名字可以代表什麼,自己屬於什麼...找到一個能讓自己有自信的出發點,雖然我從來不去在乎什麼....靈魂從未被魔鬼抽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