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浪費時間去做一些無謂的計較,因為那對生命,一點幫助都沒有
那些雞毛蒜皮的流言對我心情一點都不會受到打擊,因為生命是可以反著看,
但你不會懂,你沒腦,也沒有那種天份,為什麼?因為你為了錢而工作,生命沒有靈魂
,如果你有腦,把你訂給別人的框框用在你自己的身上,你會發現你自己有
多可笑,別人不反抗,不要以為別人軟弱,只是不願意跟你計較,當你
用你自己的規格去量別人的時候,麻煩看看你自己,你用了什麼尺去量你
自己,老娘不愛浪費口水在那邊瞎攪,老娘不愛在那邊用盡心機跟你玩什
麼你攻我防的遊戲,我不會去多做什麼解釋,就像我覺得你在浪費你的口水一樣。
你傷害我得到了什麼,如果你得到了利益,但你會失去你的道德水準,你得到了地位
但你失去了你的操守,你傷害我,我會同情你,因為"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大長今這部播到己經快會背的次數,四年前看跟現在看,感受心境上有好大的不同
四年前專注在那些美味的食物上,四年後認真的在了解人心以及真愛的本質,
長今從來沒有害過人,守本份的過他的日子,他想要安靜的生活,但是他的人
生確一直不停的在被人攪動破壞,人生不是自己能決定,能決定的只有自己的態度
沒有人可以叫長今放棄,沒有人可以鏟除長今。我會快轉看著那些惡人受到報應,
我會看著遲來的正義,當對這個社會感到失望,只有一直堅信"長今精神"。
長今,謝謝你的陪伴....我可以每天在線上都重播無數次,讓你教導我,如果面對挫折
我也可以學著海綿寶寶,樂觀的生活,當要下定決心,海綿寶寶就翹起小指,大聲說
"我不需要海水"...................................................................................................
海綿寶寶惡搞大長今(合成了好久,雖然沒有很自然,但己經很盡量的承現我要的感覺)
我需要這種有梗的感覺,我要腦袋裡充滿有梗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