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又安靜的笑了,我在承認自己的可笑,笑自己的自欺欺人,笑自己自以為是的無知,笑自己的矛盾
笑自己多麼的愛為別人找台階下,笑自己多麼的難堪,還自以為是的優雅,笑自己的失敗,還不願意承認,
笑自己難過還要裝堅強,笑自己被人打了一巴掌還要給別人再打另一巴掌,笑自己天生的路痴,走不出自己
的象牙塔,笑自己一天到晚要去療那種傷到皮肉,痛也不會死的傷,笑自己又怎樣,最起碼我沒傷害別人,...........
「當我需要神的時候,他在哪裡? 一樣的道理,當我需要撒旦的時候,他可沒空理我這個微不足道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