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好朋友都陸陸續續結婚,很高興大家的感情都因為結婚有了完美的續集,但是也聽了太多太多劈腿的故事,感覺結婚的結局是令人驚訝的!!劈腿的事件反而覺得,好像理所當然。現在男人流行開造船廠,但女人也流行皮拉提斯了。那種天長地久,刻骨靡心的愛情是天方夜譚,是現在的人都不懂得付出,還是大家都只想要取得,"女人的好命,無關美醜'真的是我最近的感想,因為我發現,再美的女生也被劈腿,真正得到幸福的女人,不是說長的不漂亮,只能歸於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得好報,如果又長得漂亮的話,那真的是福報,上輩子沒修好的話,這輩子多做好事,希望下輩子當林志玲吧,因為林志玲這輩子只能有一個。
打從決定要從台北回來的那天開始,我發現我好像很多想法都在改變,而且改變的像翻書一樣的快,有很多事情的想法,跟我以前完全不一樣,我不知道這一年我回來的決定是對還是錯,但是我認真的知道,這一年我的生活變化比我在台北五年還快,現在日子就像行運超人裡面的大師所說~青蛙爬滑石~爬了不一定會到達,但不爬一定會摔死,也許結婚對別人來說是再繼續寫他們愛情故事的續集,但我覺得沒結婚前,夢想可以自已達成,但結婚後,夢想要分給另一半,如果找到相知相惜的一半可以一起完成夢想是一件很令人幸福的事但如果另一半是個自我的人,也許我的夢想就要死在這個決定點了。
希望每個女人都能找到願意和他們一起完成夢想的另一伴
給我還未婚的幾個好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