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莉萩的結婚給了我一個靈感,讓我下載了這個程式來玩,認識莉萩也好幾年的時間,我們的認識也是個很奇妙的緣份,去新竹實習的那一年,在公司認識莉萩,她來打工一個月之後就沒做了,我跟他共事才一個月,後來她離職了,但是我們一直都還有聯絡,步入她要結婚這個年頭,算一算,我們認識了七年,好快的人生,看著她認識莫尼桑多久,我也認識莫尼桑多久,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一直到莫尼桑中文愈來愈進步,可以用簡單的對話說一說,這樣也要四年多了,看著她們一起的時光,我決定把他們從以前在一起的相片,用蒙太奇組成最後一張她們的婚照送給他們,希望莉萩永遠幸福,因為她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這就是一種幸福,也希望我們的友誼,雖然平常淡淡的,但是永遠都存在,大家都在自己的生活崗位忙自己的事情,但是永遠都會有一個位置放著彼此。
其實蒙太奇的手法之前就有用在一個外國片的特效海報上,那片的名稱好像就叫"楚門的世界",雖然最近我己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忙其他的事情,但是一有好玩的東西,我就會開始放空其他的事專注來玩自己的東西,怪不得最近被盯的滿頭包,讓我元氣大傷,公司的事情我也盡力了,但是...................,唉.....老話一句,"醬就是人生",我自己也幫自己合成了一個自己的的相片
來玩,全部都只有獨照,沒有任何人,但是為什麼最後要選一張平常我最愛的SD娃娃來當總合,為什麼........................,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就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平常的為什麼是為什麼,我本來很想把近五年來的相片拿來合成,但是發現,在我身邊的朋友,我都想要留著,但是後來都覺得,人生活到最後,進棺材的時侯,躺在裡面的位子只有自己,哈....反正就好玩,就先試試看,有靈感之後再去合其他的照片看看,反正有一個月的軟体試用期。
 
蘋果臉1莉萩3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