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而言有一段時間我一直處於只有本我的狀態,單純的只有想要感官滿足,對於其他社會化的事物呈現莫不關心的狀態,彷彿過去二十幾年的社會化過程都不曾在我的身上留下痕跡,過了好久好久才慢慢回到有身為一個人的自覺。
2003年3月1日,Tizzy Bac的一首歌叫「想要的得不到」

想要的得不到,他們說這是你成長必經的苦惱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麼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不夠多,我的生活轉眼只剩下壓迫

想要的你不屬於我,怎麼看怎麼令人心痛
但我看見我自己的倒影,突然有說不出的冷清,要是最後只剩我仍不懂
請別怪我總是不知所措

想要的得不到,幻滅的過往卻緊緊抓住我不放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麼抓都不牢
想要的總是沉默,時間沒有一刻停下來等我
想要的一切瞬間流走,怎麼想怎麼覺得虛空

但我看見著我自己的倒影,突然有說不出的寂寞,要是最後只剩我仍不懂
請別怪我總是不知所措

但是我看見了我自己的倒影,突然有說不出的寂寞,要是最後只剩我仍不懂
請別怪我總是不知所措

這世界的尖銳太多,我不是全都能承受,要是我又表現的冷漠,全是因為我內心在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