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期中考,就馬上又要期未考,考完之後,就要畢業了,最近靜下來的時間好像也多了好多,不像之前因為要上班,晚上又要上課,每天忙到累死,每天的願望就是"讓我睡覺",下課倒頭就睡,沒有什麼失眠可言,一年級和二年級的上學期,完全就像一個"阿飄",上課飄來,下課飄走.....班上認識的同學,好一點的,也跟我一樣是阿飄,回頭想這二年,好像班上的同學,我能互動的,沒幾個,現在因為要畢業了,每天忙學校的作業之外,剩下來思考的時間多了很多,結果還失眠,天啊!!這不是朱愛蘋啊,因為多出來的時間很多,我開始試著跟班上從來沒說過話的同學,開始有了交集,因為多出來的時間,我能好好的看看我身邊的景物,開始跟班上的同學開玩笑,開始認真的看看我的身邊環境,其實發現,班上好多同學真的都很可愛,又很健談,人生啊!!閉關起來,就是對自己殘忍,一付老娘豁出去的感覺,連每天吃麵的麵攤老闆娘,我都開始跟他聊天,現在他還會偶爾送我吃他的滷味,他出新產品,我還可以幫他試吃,開始放開心胸去接納新的朋友,要離開他們,我還有有可以回憶的感覺,那天拍畢業團照,很開心,好像以為那天就是畢業典禮了,拉了很多同學照相,突然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整個突然覺得心酸了起來,是我以前都從都沒認真去想過去注意去了解過我身邊的人事物嗎?我都不會珍惜我身邊的東西、朋友和緣份嗎?我真的以為我就是我,什麼都可以不用在乎?剩下來的幾個月,我珍惜這段日子,我好好的讓我的台南時光,有著很深的印象,連住的地方,我可愛的室友,我都慢慢的停下腳步,注意看,這裡給我了什麼?有時侯早上出門,鄰居的一個微笑,都會讓我覺得,人生好有希望,我是個很封閉自己感情的人,我很喜歡交個性開朗的朋友,讓我會覺得他們的生活觀帶給我很多的啟發,不過現在我決定,好好的認真的去珍惜剩下來的緣份,除了愛我那幾個妞之外,更要去珍惜跟其他台南的同學、朋友剩下來的時間,離開這裡,我會覺得這樣就夠了。1453278832照片 014P1020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