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畢業期中考了,每天不停的看著那篇威脅人不償命的"原文"專題報告搞到半夜三經還在電腦前,英翻中翻完了,還是不知道在講什麼,研究別人的論文,還要冒著問老師問題,被打槍的風險厚著臉皮去問每科分析的老師,半夜三經還掛在線上嚇人,晚上配著黑夜和孤單吃著愛食之一的"多力多滋”P1020254,二個晚上克了二包,熱量共756大卡,哇~肥死了啦,但仔細看看包裝上,有辨抽獎耶!!這又是我無法抗拒的舉動之一,唉!回到畢業期中考的現實吧準備那些什麼分析化學、美容藥物學哩哩扣扣的期中考考試,腦神經都不知道斷了幾根,放假沒回家,待在自己的小窩裡面,中餐吃著心酸零食"海苔蝦味仙"P1020252,PS:不是蝦味仙心酸哦!是每次吃海苔蝦味仙的時侯,都在我心酸的時刻,久而久之,就造成了心酸牌蝦味仙,重點還一定要是海苔口味的,蝦味仙真的是一個很划算的零食耶,他一大包,容量又多,而且一包的熱量才200多卡,相較那個多力多滋才沒幾片,吃不過癮,吃下一堆熱量,再來晚餐就準備吃那個"幾秒就有一碗麵"吧P1020253有時候一直會懷疑自己走的路有沒有問題,但是都走下去了,就算繞遠繞近路,都不過是為了体驗人生,不是嗎?老娘那麼累,也是希望早點修成正果啊!!誰不想要走捷徑啊,不過套一句老師說的話,走捷徑就怕你摔死,那就只好一步一步慢慢走嚕!!腳踏實地一點,路才會長穩啊。我不想去追悔以前浪費的時光,我不想再說什麼倒帶從新過日子,我不想自己以為可以像蝴蝶效應裡面的那個男主角一樣,去試圖的改變人生的某一階段,我只要包容我自己,接受事實,改變現況,我還是可以再開心的!!不過重點是要回到地面上了,不要以為自己還在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