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雖然嘴巴上一直說提不起勁打掃或做任何對我來說有意義的事,比照往年,
我發呆的次數比今年多了好多次在發呆中,我還是跟媽媽把家全都整理完了,四樓從三年
前從台北搬回來的東西,也都淨空了,過年我那也沒去,把手機關了呆在家想事情,就真
的只想想事情,什麼事都不想做,唯一覺得開春有意義的事,就跟小阿姨去了佛光山,參
加他們醫療團隊當義工幫忙量血壓,順便也是發呆想事情,停下來就是想事情,我覺得我沒
有特定的宗教信仰,家裡的人,誰帶我去那個廟,我也去,嫂嫂帶我去教會做禮拜,我也去,
我就只是想要去發呆想事情,想要不講話,想要安靜的想事情,講了那麼多的想事情,也想
了一陣子的想事情,到底要想什麼事情,其實我也沒想出來,而且也還沒想完,不用問我要
想什事情,因為我也不會講出來,問我想出答案沒,我也會說,還沒,我真的卡住了,而且
卡的很嚴重!!有呆滯的情形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