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在那本書還是那篇文章還是那片電影上,看到這句話”生命很美,因為它充滿了矛盾”
看到的時候覺得這句話又可以收錄在”蘋果語錄”裡面,覺得這句話好能代表我的生活
我就是一個矛盾的人,就拿星座來講,我在獅子座的尾巴,處女座的頭,這又造成矛盾
因為這樣就變成了一個”膽子大的俗辣”,很矛盾吧!!可能認識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
我有時候很敢,有時候又是個俗辣,唉...矛盾就是矛盾,因為矛盾,我可能會有人格分裂症
也許因為矛盾,才會有選擇,因為矛盾,才會造成我這也要試那也要試,因為矛盾,才有喜有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