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過年了,就在一切都覺得這個年並不會特別開心的時候,慢慢覺得很多事開始有了轉機
我最近不是一直就是想要打擊,想要失落,想要壓力,想要一切可以令我思考的問題,可以平心靜氣的面對問題
這些不都陸續一直出現,改變了我的態度,改變了我的想法,是我要求要改變的,是我期待可以讓自己轉機的
現在不都出現了嗎?那現在我要做的,不就是要樂觀的去思考怎麼解決,怎麼處理,怎麼有好的結果。
謝謝失落,謝謝失敗,謝謝打擊,謝謝所以一切令我難過的關卡!!我來了.....而且我高興的是,我再也不會用想逃
去解決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