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好久沒有寫了,幾乎是蜘蛛網遍佈了...好像我的日子也沒有什麼重大事件可以寫,看著朋友一個一個從忙結婚,忙生孩子,忙著為了生活,
我的人生不就是每天忙碌在自已的小天地裡,算過著半宅女的生活,沒閒著,忙著一直不停的叫自已不要停下來,不要停止不做,腦子一直在吸
食我要的東西,算很開心,而且有理由的活著,我的生活不就無厘頭的在進行,好像也練就了厚臉皮的功力,還有任何閒言閒語,己經不會讓我
情緒混亂,我對任何事都是中庸的,你說好的,我並不覺得好,你說不好的,我也不會覺得差,我就是不想要用別人的尺來量我的標準,以前也
許我會因為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而脫離了自已,但是現在知道一句名言...."想要就大聲說出來,勇敢去拿,不要怕"
上個禮拜,去高雄參加彩妝比賽,因為老師沒有交待清楚,結果四十人的比賽,只有我一個人畫出來的妝色跟別人不同,雖然得了第五名不是我要
的,但是往好的地方想,算了...反正我的人生不就是要跟人家唱反調嗎?三十九個人的顏色都跟我不一樣耶,我在自已的心中是第一名的,就是要跟別
人不一樣,對自已有信心一點,這些不就是過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