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無意間發現一台哥哥在94年買的PSP遊戲機,本身對電玩遊戲的需求度和熱誠度不是那麼高的人,況且90%的女生其實都不是那麼愛玩電動,對於電器、家電、車子、機械來說女生應該算是正常範圍之下的腦殘人仕,本來那台白色小P從94年買回來之後,就是因為螢幕重傷一直躺在家裡的抽屜中,一直以為他會就此像其他遊戲機一樣,就這麼安享晚年了, 那天家裡大清電器用品,本人在一片惋惜當中,留下了這台重傷的小P,能用就不要浪費,能修就不要丟掉,把他拿去電玩店中修理,就因為開了一個頭就好像收不完的尾一樣,中了小P的毒,拿回來的第一天,本來就只是以為他就是個遊戲機,正版的片子又貴的要死,根本就覺得小P只是個奢侈品,SONY的吸血產物,拿回來還是丟在家裡給哥哥那個五歲的小朋友玩了一陣子,但是有時候太閒就會引發好奇心,拿來把玩了一下,引爆了我的好奇心,發現其實小P好多功能,上網爬文,才知道小P原來機動性那麼強,因為對於不了解的事情不會輕舉妄動,除了不停的爬文之外,又愛問人,感謝朋友的熱情回答,這台小P就這樣活過來了,也省了被商家騙錢的風險,在研究了幾天之後,小P就不只是個只能打遊戲的機子,改了非官方的版本之後省了更多的新台幣,什麼遊戲都可以玩,只要網上能下載的到的,都可以玩,可以當MP3,可以看相片,可以照相,可以看下載影片,可以上網,可以看電子書,現在是家裡的人在互搶小P,小P應該內心很感動,他終於可以有用武之處了,他給我們帶來很多娛樂,還有打發時間的時候陪伴著我,是他在我的身邊讓我覺得像一個朋友讓我有安全感,其實小P的風潮很早之前就過了,現在熱的是WII,雖然我也玩過幾次WII,但是還是覺得小P帶給我的需求感是比WII要來的多,WII不能讓我在車上打發時間,他不能讓我覺得他是我生活的一部份,小P可以下載書來看,他可以動的陪伴你,也可以靜靜的陪伴你,你要他唱歌他就唱,你要他玩,他也可以玩,我發現我要的不是熱門商品,而是實用品,就算多熱門,不是我要的,我一點都不會想要去了解他,為了小P我爬了很多文,也了解一些電玩的皮毛知識,也很謝謝解答我疑問的朋友們,雖然電玩的界限是無此廣大,問也問不完,但是能解決了我目前的疑問,我已經很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