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公司參加了南投旅行,二天一夜,雖然集集已經去過二次了,但是能出去玩就是幸福,況且這次的行程去了一個很可愛造型的梅莊
,超好喝葡萄酒的酒莊,欣賞地震後快要倒的廟還可以變成觀光景點,去到那都是驚奇,對我來說,地點雖然重覆,但是每次都是新奇的感受
晚上看到了從沒看過的螢火蟲,尖叫聲比小朋友還要大聲,放仙女棒的光影就在笑聲中慢慢的散去,其實我真的很幸福,也很感謝朋友們常常玩樂不忘
找我,去那都相約我去,讓我覺得過生活是開心的,是充實的,生活心態是重點,玩有各種開心的玩法,去到那,連一根草或一朵花都可以讓我拍照拍到
手軟,這次也有去水里蛇窯玩泥巴,本來我想打算做一個舉世無雙的杯子和碗,但是因為時間的不予許,我這拖拖拉拉的手腳,可能拉完了,公司己經可以從水里開回到台南了,心痛割捨這次拉坯,找一天,整天泡在裡面,等待我舉世無雙的創舉。
每個人生活的重心和追求的都不同,我一樣用我步調過日子,也許別人覺得我很拖,但是這是我要的"慢活哲學",也許別人真的很積極,但是我心裡認定的
積極也許跟其他人不同,還是老話一句,我用我自已的方式態度過日子,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