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次看卡通海賊王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這句話「夢想如果沒有被人嘲笑,就達不到要去實現的目的」
這是海賊王裡面忘了不知是那個人物講出來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有感覺。我不是卡通迷,我也沒有特別喜歡看
卡通,但是這句話讓我沒有小看一天到晚愛跟他兒子搶卡通片看的哥哥,原來卡通還是可以發人深醒!!
也許很多人的夢想只是藏在心裡,很怕說出來,如果沒有達成,會被人笑說,痴人登天,會被那些喜歡去遭踏別人夢想
的現實鬼拿來當笑柄,小小的夢想有什麼可以令那些愛管閒事的人那麼需要語重心長的去管別人的閒事呢?
不管現在怎麼活,我覺得有夢想的人看起來比沒有夢想的人開心,也許夢想和願望的差別就在於,一個可以實現,一個就只是個夢
但是理念就是「 往前走」不是嗎?夢想就天馬行空的去想象,努力的去實現,這就是生活的目標啊~我也聽過一句話,就是說
為什麼地球會一直進步的那麼慢,就是太少像愛因斯坦的科學家,所以我們進步的那麼慢,愛因斯坦就是一個天馬行空的夢想家
但他是一個會把他天馬行空的夢想,化成理論和實際的實踐家。
跳舞吧~就像沒有人在看你一樣
去愛吧~就像沒有受過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