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養小狗,別人都有可愛的小狗,大阿姨家有三隻可愛的貴賓狗,有小黑妞,小白妹,樂樂媽,都不給我,都不給我,我要養小狗,可是我每次的變動都那麼大,我怎麼養,怎麼養..>"<,我什麼時候可以定下來,真正養一隻我自已的小狗,就算認養流浪狗都沒關係,是我自已的小狗,狗主人是我,是我..
自從雪捲離開我之後,就一直很想再養一隻小狗,我真的很想再養小狗,我跟媽媽說,他永遠只會講一句話來塞我的嘴,我是真的沒有條件說再養小狗,自從雪捲離開之後,我就無心再幫哥哥帶小狗,下了那麼多的苦心去教他,去照顧他,結果他因為公寓不能養大狗,住戶抗議之外,哥哥的小朋友對狗毛過敏,就要忍痛割愛送給別人,送走也不跟我商量,也沒人跟我講就送走,心在淌血,養都是我在養,可是送給別人我卻一點抗爭權都沒有,每次新主人打電話來說,你們家雪捲好乖好聽話,自已會出去大便,會坐下,會握手,會玩丟球,會跟在主人腳邊不會亂跑,我的心都要碎掉了,那是我養了好久,教了好久的心血,現在新主人能夠好好愛他就好了,雪捲只留了一張相片給我,再看到別人的小狗在身邊,我的雪捲是別人的,這比失戀的感覺還差勁,失戀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可是小狗離開你的身邊,是一個你愛的人離開你身邊,就像生離死別一樣,看著寵物網上面,主人都會幫他們心愛的小狗照相打扮,我只能看別人的小狗,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去大阿姨家看黑妞,好捨不得,好喜歡黑妞,但是人家也捨不得給你啊!!
ㄇㄟㄇㄟ也好可愛,幫人家出差帶三天的蝴蝶犬,好小好可愛,看電視他會自已跳到你的腳上撒嬌,會一直跟都你跟進跟出,但是都是別人的,時間一到,就要回去主人身邊,留下你照顧他三天的感情,唉~不能對人放感情,連小狗都不能放。為什麼我都沒有一個屬於我自已的幸福啊?都要看別人的幸福,當你要求幸福的時候,我卻因為太多的變動而放棄掉,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只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合我一樣都沒辨法自已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