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因為辨美簽的事情,上網不停的查資料,因為想說時間還長就慢慢辨,慢慢來,終於還是要到面試那關,先前在網路上排面試時間的時候,因為暑假的關係,所以每天每個階段都是幾百人在安排面試,好不容易看到有一天,到我只排了13個人,就趕快訂下時間,印好表格預約,還特別提早一天去台北做準備,看看面試的那天是13號星期五,個人是沒有迷信這個東西,就像美國人不信台灣鬼月一樣,就還是鐵齒的訂了那天去做面談,那天因為也下錯站,結果為了省計程車費,從信義路四段走到三段,走到腳破皮,和鐵腿,終於看到了一圈又一圈的人龍,這邊應該就是”美國在台協會”了吧!!帶著自已準備好的資料和一堆有的沒有的證明一疊,很有信心的覺得自已會簽過,從入口到出口,嚴格的檢查,任何電子產品不可以帶進去,進去之後又是一圈一圈的人龍,不停的坐下站上,起立坐下,等了一個小時,快要到我了,按指紋,檢查資料,中途還因為匯款單上的印鑑沒有蓋清楚,我被隔到另一個窗口去做證件檢查,也都ok了,到這邊完全沒有害怕緊張和不安全感,就只是覺得,快點辨完,我要吃東西,好餓哦!!走了一大段路了,早餐也沒吃,腳又痛,等美簽拿到,我要去大吃東西慶祝,終於到了面試官那關,四個窗口裡面,三個老外,一個中國面試官,好死不死,我就是給那個中國面試官面試,把文件拿給他之後,他用一種很詭異的眼神看我,那種眼神真的很討厭,就像x光機一樣,問的每一句話,都覺得我是想跳機去美國,我是用在職身份辨簽證,資料上面也是寫自已單觸出國,但是我寫的是半工半讀,他叫我拿存款給他看,我拿了,裡面錢我敢保證很多,因為是跟我爸借的,他問我去美國幹嘛,我說去玩,有沒有朋友,我說有,年薪多少,住那裡??問什麼答什麼,不敢欺騙,因為一騙就會緊張,一緊張就會發抖,結果他還是給了我一張比衛生紙還便宜的A4規格的理由表,就說我的資料不足以證明我到了美國不會放棄自已在本國國藉的身份,天啊!!(髒話要出來了),我花了近四千元的手續費,得到了一張A4的廢紙,什麼不足以證明我去了美國不會放棄自已本國的身份,拜託!!老美也太自大了,在面試官面前我沒有哭,傻傻的拿了那張比衛生紙還便宜的A4規格的理由表,出來門口,馬上打電話給大阿姨,心情真的很DOWN,回家查資料,發現有人簽了12次都沒過,我1次也不算什麼,還有一年的時間,要慢慢想清楚,怎樣下次辨會過,當初就因為為了要省那個二千塊代辨費,不想給旅行社辨,結果美簽沒過,心痛死了,網路上有人回應說,如果戶頭裡有500萬,他們馬上會給過,如果老娘有500萬,我何必要去美國!!真的頭殼壞了,剩一年了,要想辨法和查清楚怎麼才能簽過,美簽大作戰~該要動頭腦了!!
這次美簽沒過,回來因為太氣了,就跟爸爸開玩笑說,美國人那麼機車,賓拉登會不會是因為美簽也簽太多次沒過,就自已開飛機來美國,但技術不好,就撞到雙子星大樓和市貿,賓拉登也太氣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