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高興就是不高興,沒有為什麼,我不能不高興嗎?你們都有權利來影響我,我連不高興的權利都沒有嗎?
我能為自己做什麼決定,我連一點點不高興,都不能選擇,那我還能為我自己辯護什麼?
我不想虛偽、我不想應付不行嗎?我不喜歡被人強逼做我不想做的事不行嗎?
什麼不要情緒化、什麼EQ要高、要能容忍、要能体諒,我体諒了、容忍了,那我的垃圾情緒要往那吐??
別人吐給我的,我要自己消化,我自己不高興,我就要自己消化?這叫EQ高嗎?這就是一天到晚那些狗屁囉哩巴說的心理書說的高智慧哦~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那種壓迫自己情緒去變成別人所謂高智慧的聖人,把自己強逼成沒有自我的瘋子,多少書上面說,成功的人有多大的操守和智慧?
寫那些激勵別人心理的作者,真的寫了那些書籍,他們自已就沒有私人情緒?人生很順?不會遇到心情不開心?就算有,我想也要假裝吧
不能在路上亂發脾氣,要保持高雅風度,我在想那也是他們自已做繭自縛吧~
我討厭看心理學家寫那些他們自以為是的書,什麼二性專家在電視上深入解剖人心~人生是自已的,為什麼要聽別人的做決定
你以為看完那些書,你的心靈會有多寬大,聽完二性專家的建議,你的戀情就一帆風順,自己的問題有沒有得到答案,自已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