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期中考了,放假就沒有急急忙忙的趕車回家,終於在台南很悠閒的吃我的晚餐,可以慢慢的騎回住的地方,不用賣命的上演成家班的飛車戲碼,買了一杯感動的鮮奶茶來喝~不會因為什麼事不開心或很開心,把宿舍像擺地攤的房間大整理,還消毒(不是我有潔僻,是抗菌劑、酒精不用錢!!哈哈)
看星座書上面說處女座一遇到解不開的事情,就會去洗廁所~以前看這篇覺得很好笑,可以在下意識裡面,真的遇到很煩躁的事情的時候,我真的去洗廁所,
原來還是有點統計性的理論,只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不想承認是因為煩躁去洗廁所,還是看不順眼廁所很髒~在宿舍如果不想出門,餓了就打發自已的肚子,亂煮東西吃,當灌腸子,反正肚子不餓就好了...結果亂七八糟加東西的結果,煮出來一碗成品,在外觀上看起來還蠻美觀下,口感是在忍了吃下三分之二才宣佈放棄餵給馬桶吃了~本來想給房東的小黑吃,我怕他以後看到我會咬我,就算了...畢竟狗還是有狗性的。己所不欲,勿施於狗~by蘋果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