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新年新氣象,公司規定上班打卡一定要在八點之前,如果超過就八點之後就要開始扣錢
本來我們都有十分鐘的過渡時間,只要在八點十分之前打卡,都不會被扣錢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扯的事,明明我就沒有扯那麼瞎的謊,老闆還覺得我為了請一個小時的假的理由很好笑
每天我早上都是準七點半出門,差不多七點或六點五十分就要起床準備,雖然我每天心不甘情不願的在早上起床
但是我最多拖到七點就要起來整理準備出門,因為我很愛懶床,所以我一定有二個鬧鐘叫我起床!!
一個放在床邊,一個放在離床邊很遠的地方,今天我差不多七點起床,我看了鬧鐘,準備化妝的時候是七點十五
化十五分鐘就差不多三十分要出門了,結果三十分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同事打電話來問我在那裡,我說在家要出門了
他說現在已經是八點十分了,我怎麻還沒到...蝦咪!!八點十分了,我敢發誓,我二個鬧鐘都是在七點半,怎麼可能!!!
今天又不是愚人節,同事幹嘛整我...但是手機上面的時間,真的是八點十分.....@@!!如果鬧鐘一個壞我在想就算了,但是
二個都出問題,是怎樣了~哇咧有夠瞎,急忙打電話給主管請假"李小姐,我要請一個小時,因為我的鬧鐘現在是七點半,可是公司的鬧鐘是八點,但是原因是什麼我不知道,可是我的鬧鐘真的現在是七點半"結果理由讓主管聽了覺得很瞎很好笑,免不了被念了一大頓,重點是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我的鬧鐘真的停在七點半,而且還是繼續跑,它有電還是在跑,但是我另外的三十分鐘呢?不見了嗎?百慕達三十分鐘咧...
我幹嘛為了那個三十分鐘去扯一個聽起來白痴的謊言啊~不想相信就算了,我照實說了~如果叫我扯謊,我不會說我家公狗生孩子,我在接生
不是更瞎嗎?今天才三月三號,我的全勤沒了~還被說找牽強的理由,下次睡過頭,我就說,我來的路上塞飛碟好了~反正講了事實也被說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