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幹的老鳥vs腦殘的老闆~下達的命令要聽誰的?
有能力的老鳥真的是搖錢樹,幫公司賺錢,做的決定跟老闆有出入的時候
該聽誰的命令,真難二全,明明知道腦殘的老闆就只是出錢的老財,
明明就知道老闆不會懂下面的人做事的程序,朝令夕改.....要聽誰的,到底要聽誰的
遇到事情大家都推來推去,要聽誰的,要聽誰的,跟錯老闆,跟對老鳥...
就只能把明明知道錯的事,當對的來做,反正玩到爛七八糟的時候,是腦殘老闆決定的
菜鳥沒有決定權,只能照做,然後看事情爛下去...對不起老鳥,我只能聽老闆的,讓我
safe的過完這二年,我的力氣要分三部份,沒辨法一次用完..等你當老闆的時候,記得拉我走啊..
對不起老鳥...sorry very much,我的心是跟你的,但是手和腳被老闆的薪水買去了,請原諒我也為了五斗米折腰了..
肚子要顧,理想也要堅持,意氣就夭折吧.....沒辨法囂張的跟你一樣,大聲的拍桌子罵人,但不會被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