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了~希望自已每天可以睡飽,可以開心,可以滿足,我所愛的家人朋友也是一樣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每年的日子一樣的在過,不同的只是每年改變的心態,在我看來目前的生活是開心的,每天對我來說都在學習
在進步,跟別人比也許永遠都覺得比不上別人,而且我一點也不會想跟別人比,我只想開開心心過我自已的生活
這就是我追求的目標。感謝身邊所有的過客以及貴人,不管是對我好的對我不好的,在我生活中都是一種經驗。
蘋果語錄中說道"要求不多,就不會有太多的希望和失望,生活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現在的我雖然累,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滿足,謝謝自已為自已做下的決定和堅持。
照著自已的直覺走,找到了自已真的想要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