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3C產品都在跟我唱反調,隨身硬碟突然給我跳機,從我身上掉下來,整個仆街在地上,去送修之後,還是有點病厭厭的,一直都處於內部晃動的狀態,硬碟最怕晃啊~把他帶在身上根本就是對它酷刑咩!!,重點是拿去修,很扯的是,維修人員居然跟我說,他的晃動是產品本身的問題,就算換一個新的給我,也是一樣,還叫我如果覺得它的晃動造成我的心理壓力,請我"自行"把它拆開,用泡棉固定住他,我當下聽完,我的直覺是.........燦坤要倒了,這是那門子找來的維修工程師,I服了he,最近不管我的桌上電腦會因為吃太多我裝的程式吃太飽之外,會有意無意的跟我亂發脾氣,要跑的程式打不開,連網路線路也在跟著起哄,最近買的小筆電也為了設無線基地台那麼簡單的一個鬼東西,都要浪費了我好幾天的時間在那邊跟客服人員"溝通",結果還不是要把AP送到原廠去檢測,我拿到手才不過三天的時間,就又送回公司,是來鬧的哦,學校的網路也因為不小心打掃教室,把整個間教室的網路線都癱瘓,其實不就只是再接上去就好了,這如果是一台還無所謂,但學校的電腦四十幾台,sever也不是我裝的,網路線也不是我接的,只好硬著頭皮把工程師找來,幫我解決這鼻屎大的問題,最近我的wii也因為片子吃不進去,害我要去研究他的說明書,我本來是不會看說明書的人,變到後來要依賴說明書,但是我那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再去研究說明書,用一種心不甘情不願的方式去研究,雖然覺得科技使於人性,但是看說明書對於女人來說,還是一種酷刑,反正就是有時侯就有一種很反抗的心態不想去應付那些冷冰冰的機器,不想要碰那些線路,不想要拆那些電腦,有一種極度厭惡自悲的感覺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禮拜,最會耍人的氣象局說開始會變天,星期六下午開始,就變得溼溼冷冷,心情又變好差,討厭下雨天,連吸進來的空氣都帶著發霉的悲傷,就算腦袋想要出去走走,腳卻嫌麻煩,因為腳不愛泡在水裡,除非頭願意走路,不願出門的結果就是待在家看著下禮拜要上課的教材,和小朋友的檢定考卷,真不知道上檢定複習課,是檢定老師還是檢定小朋友,明明就是小鬼們要考試....公司的活動和報名表的比賽要繳,開一堆的研討和教案要寫,放空的時侯,就是我在清理腦袋的磁碟,重組和刪除不要的資料,重要的留住,不重的要,就丟到資源回收桶吧,心裡的小天使和小惡魔又在對話了,
小天使說好充實的生活哦!!星期一忙到星期五,人生真的是太有目標了~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多久沒有開心的大笑,也許很累也要笑,也許言不由衷的也要笑
也許真的沒事也要笑,熟不熟都要笑,也許發自內心也要笑,不是發自內心也要笑,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最近莉萩的結婚給了我一個靈感,讓我下載了這個程式來玩,認識莉萩也好幾年的時間,我們的認識也是個很奇妙的緣份,去新竹實習的那一年,在公司認識莉萩,她來打工一個月之後就沒做了,我跟他共事才一個月,後來她離職了,但是我們一直都還有聯絡,步入她要結婚這個年頭,算一算,我們認識了七年,好快的人生,看著她認識莫尼桑多久,我也認識莫尼桑多久,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一直到莫尼桑中文愈來愈進步,可以用簡單的對話說一說,這樣也要四年多了,看著她們一起的時光,我決定把他們從以前在一起的相片,用蒙太奇組成最後一張她們的婚照送給他們,希望莉萩永遠幸福,因為她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這就是一種幸福,也希望我們的友誼,雖然平常淡淡的,但是永遠都存在,大家都在自己的生活崗位忙自己的事情,但是永遠都會有一個位置放著彼此。
其實蒙太奇的手法之前就有用在一個外國片的特效海報上,那片的名稱好像就叫"楚門的世界",雖然最近我己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忙其他的事情,但是一有好玩的東西,我就會開始放空其他的事專注來玩自己的東西,怪不得最近被盯的滿頭包,讓我元氣大傷,公司的事情我也盡力了,但是...................,唉.....老話一句,"醬就是人生",我自己也幫自己合成了一個自己的的相片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非波設是掃羅的孫子,約拿單的兒子,約拿單是大衛的好朋友,他們有過誓言若誰先死,另一人就要照顧他的家人而因掃羅王知道上帝要揀選大衛做王,明白自己的位子不保於是開始追殺大衛,但因上帝與大衛同在,掃羅王仍與他的兒子約拿單在同一天戰死消息傳回宮中,奶媽抱著約拿單的小兒子米非波設逃跑在逃出耶路撒冷時,奶媽因被陷阱絆倒,米非波設因此成為瘸子,奶媽帶著他一路逃到最窮困、最偏僻荒涼的地方,他原是國王的孫子,可是他卻在這樣的地方幾乎過了他的大半輩子,大衛做王幾年後,想起他與約拿單的誓言,於是到處詢問、打聽約拿單的後代,有人告訴大衛王說:約拿單有一子,但已瘸腿,住在最偏僻的城中,大衛為了施行他的承諾,帶米非波設回到宮中,米非波設到宮中時,他很害怕,畢竟他的祖父曾要追殺大衛,所以害怕大衛要殺他,大衛卻說:別害怕,我要因著你的父親約拿單,向你施慈愛,我要把曾經屬於你祖父掃羅的土地跟財產全部還給你,並且從今以後,你可以像我的孩子一樣與我同桌吃飯,米非波設之前應該知道他的權利。但為何他沒有直接到宮殿裡說:「大衛王,我是約拿單的兒子,我在羅底巴城過著窮困的日子,而我知道我應得的不只是這樣,在此,我依我父親與你所立的約,來要求屬於我的東西。」但米非波設卻甘於平庸,並說自己為僕人叩拜並說:「僕人算什麼?不過如死狗一般,竟蒙王這樣眷顧!」nightvisit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陰錯陽差的跑到了潮州,這個在我高中畢業之後,我就不曾會想要再回去的地方,我現在又跟它又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在這個不痛不癢的高中三年,沒有何謂的得不得到,失不失去,諷刺的是就連念了三年文組,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是數理科強過文科,沒有後悔過曾經經歷這些不痛不癢的日子,開心的不就一般般,難過也就一般般,就連功課都念的一般般,考大學的理想,就在一般般的抱負中,也一般般的亂選擇,一直以為,「時間到了,該是你的,就會給你」,原來這句話,騙了我那麼久,再次跟潮州接上,也許是我念舊的個性,今天下了班,就去特別繞了一下以前的回憶,去到了潮州高中,不變的是那棟一進校門口就看到擋醜的「淑德樓」,變的是多了那些花不拉幾的旗子,更顯出它是「俗的樓」,看了一下秘密通道,不變的是還是那一道鐵門,變的是己經被學校發現破了它的梗,廢了它的功能,無法造福學弟學妹們,門口的臭臉熊寶寶早餐店,己經拆掉了,不知道搬到那個動物園,不變的是學校門口的路寬,變的是身旁的風景,己不再是多年前那個無憂無慮時看得那麼理所當然,現在對我來說是種奢求,再跑去黑貓家幫她看看,她一年回不到幾次的老家,不變的是,家還是老樣子,變的是隔壁那個麻員彰晃真理教主好像不住在她家隔壁,麻員彰晃被家裡的人騙去住瘋人院時,把他的家賣掉了,潮州有名的冷熱冰,不變的是地址還是老地方,變的是每天都是人擠人的排隊,感覺以前蹺課悠閒的去吃冰是何等的幸福,山上國王廟的炒粿條和木瓜牛奶,不變的是彼此還是世仇,變的是愈來愈吃不起的價錢一直在漲,回憶一直湧進,我卻一直阻擋的回憶,我不是無情的不願想起,而是想起來的痛苦會讓我無法承受,但人不是不能一直在原地打圈圈,我不是一直希望自己往前進,面對挑戰,現在我一一的在挖掘連我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以前那個蘋果臉和現在的這個蘋果臉,在今天逛完省潮的那刻己經彼此談過話了,跟以前蘋果臉說完byebye時,現在的蘋果臉好一陣的空虛在省潮校門口前,因為現在的蘋果臉很想念以前的蘋果臉,但「逝者己矣,來者可追」才是過生活的法則,沈溺於過去,並不會讓你吃飽肚子,偶爾神遊,可以回到過去,也是一種自己娛樂自己的消遣christinademon,人說回憶就只是回憶,不具有任何價值,當有一天八號當舖換掉你的回憶,你願意用他來換你認為更重的要什麼呢?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廣播中聽到一首很熟悉的歌,好像我國中聽過的,但是年代久遠,也許那時侯聽沒有任何感受,但是最近的不知道那天,弦律一放出來,我真的聽著聽著就想哭了!!唉~我的眼淚總在該掉的時侯不掉,不掉的時侯,拼命掉,但何時該掉,何時不該掉,我也不知道界限在那?我只知道該哭的時侯就哭,該笑的時侯就笑,如果一直隱藏真心,那人生還有什麼好讓我去浪費的,我知道現在的要把握,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以前常常很念舊的在思考很多事情,但是後來我覺得有些舊事情會讓我有牽絆,有時侯感覺到自己好像很無情的過著,無情是自己的保護色嗎?還是自己吝嗇付出真心,現在我覺得我自己該要懂得付出,對家人,朋友,甚至於有勇氣對陌生人,這也是我要學會的課題,人生太多要去學習的,只要能夠前進,何必管自己能活多久,起碼我能呼吸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戀愛一再失敗,並不是不認識對方,而是一直不瞭解自己。

找不到對的人,是因為沒有先「找到自己」,不知自己在「找什麼」。

很多人很難喜歡別人,因為他只喜歡自己。

很多人不想喜歡別人,因為他連自己都不喜歡。

你和異性的情感會如何,要看你對你自己的情感、評價如何。

你所選的另一半,不必是另一個你,也不可能是個和你完全相似的你,卻的確是一面反射出你的影子的一面鏡子。

肯定自我的人,反而擇偶條件具有彈性,因為他(她)不是藉結婚來求得信心、財產、安全感及虛榮心的滿足。

反之,外強中乾,內心不安的人,就會想抓一個鞏固地位及面子的對象來撐自己的場面,補自己心虛不足之處,想選一個出色的配偶來提昇自己的前途。

所以我說,找到自己的人,容易找對象,也容易找到合適的對象,你信不信? WeepingB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ose42Draw_03
詭異的顏色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天某個農夫的一頭驢子,不小心掉進一口枯井裡,農夫絞盡腦汁想辦法救出驢子,但幾個小時過去了,驢子還在井裡痛苦地哀嚎著。最後,這位農夫決定放棄,他想這頭驢子年紀大了,不值得大費周章去把牠救出來,不過無論如何,這口井還是得填起來。於是農夫便請來左鄰右舍幫忙一起將井中的驢子埋了,以免除牠的痛苦。農夫的鄰居們人手一把鏟子,開始將泥土剷進枯井中。當這頭驢子瞭解到自己的處境時,剛開始哭得很悽慘。但出人意料的是,一會兒之後這頭驢子就安靜下來了。
農夫好奇地探頭往井底一看,出現在眼前的景象令他大吃一驚:當剷進井裡的泥土落在驢子的背部時,驢子的反應令人稱奇──牠將泥土抖落在一旁,然後站到剷進的泥土堆上面!

chu 蘋果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